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特尔难逃亚军宿命 代表辽宁出战仍无缘冠军

记者 黄一可

2013年09月13日15:15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特尔难逃亚军宿命 代表辽宁出战仍无缘冠军

  全运会昨天闭幕,在最后一项男篮成年组决赛中,由易建联等多名国手领衔的广东队以69∶63击败辽宁队卫冕成功。38岁的老将巴特尔成为最失落的人,此次他代表辽宁队出战,最终仍无缘全运会金牌。

  巴特尔从1993年便开始参加全运会,前四届他都代表北京队参赛,不过连决赛的门槛都没闯进。上届山东全运巴特尔离冠军就差一步,代表山东出战,球队杀进了决赛,但最终被广东队击败。四年之后,巴特尔再次代表东道主出战,据称辽宁方面为此掏出了300万元的交流费,但可怜的巴特尔,最终仍未能跟着东道主享一次福。本届全运会他场均只有5分3.9个篮板,跟广东的决赛,大巴甚至1分未得。两次亚军,成了巴特尔6届全运会最好的成绩。

  在CBA赛场巴特尔也是“千年老二”的命,三次率领新疆队杀进总决赛,但最终都被广东队击败。

(责编:实习生 牟鑫馨、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