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高尔夫

冯珊珊和林希妤联手出战依云赛

杨琳

2013年09月13日11:03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珊珊和林希妤联手出战依云赛

过去的13年里,依云大师赛一直是LPGA赛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站,今年赛事更升级为第5场大满贯赛事。总奖金维持在325万美元,冠军奖金为487500美元,将于9月12日~15日在法国依云小镇举行。

世界排名前120位的选手将获得参赛资格,届时包括世界第一朴仁妃以及中国名将冯珊珊将如约出赛。此外广州小将林希妤获得4张外卡中的一张,这是她连续第二年获外卡。

冯珊珊和林希妤在周一结束的全运高尔夫女团项目上为广东队夺金,赛后两人就马不停蹄地赶往法国。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冯珊珊的同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刘易斯和第三位的苏珊·彼得森。林希妤则和两届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冠军高宝璟以及英格兰球手查理·赫尔同组。

(责编:实习生 张超毅、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