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杨晒十年前萌照 戏称和吴鹏“青梅竹马”(图)

2013年09月15日17:2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杨晒十年前萌照 戏称和吴鹏“青梅竹马”(图)

孙杨晒十年前萌照戏称和吴鹏“青梅竹马”(图)

  在全运会夺回五金一铜的孙杨在结束赛事后心情大好,继在微博上晒出吉祥物佩戴自己所获的六枚奖牌的萌照后,前晚又将自己和师兄吴鹏的一张儿时照片晒在微博上,并对吴鹏搞笑喊话:“鹏哥,看来我才是你的‘青梅竹马’哦!”

  吴鹏孙杨堪称浙江游泳队乃至中国游泳队两个阶段的领军人物。吴鹏在11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上勇夺三枚金牌,被称为“天才少年”、“中国男子游泳队的希望”,此次全运会后,吴鹏宣布退役。孙杨目前则如日中天,在为中国男子游泳队夺得奥运会首枚金牌后,正向着囊括100米到1500米所有自由泳金牌的目标进发。

  虽然被视为两个时代的泳手,但实际上吴鹏孙杨只差四岁,同属浙江队的两人从小便熟识。孙杨这次晒出的照片正是十年前自己12岁、吴鹏16岁时的一张合照。两人似乎在一次宴会中,身穿蓝色运动服的吴鹏左手搭在孙杨肩上,可以看出,那时候的吴鹏身材十分标准,面目清秀的孙杨则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镜头,萌态十足。孙杨还配文称:“晒老照片啰,大家来评评,我和鹏哥小时候谁比较帅?吼吼,鹏哥看来我才是你的‘青梅竹马’哦~~”

  昨天,孙杨还特意向吴鹏发问:“昨晚我微博发的照片看了吗?有何感想?”

  吴鹏则回答:“我无话可说了,能找张正常点的嘛!不过,你还是挺萌的。”显示两人感情很不错。

  这张照片也立即引起粉丝的强烈反响。有人表示:“高领毛衣!好fashion(时尚)。”“一个是浓眉大眼,一个是眉清目秀。”更有网友搞笑起哄:“天仙配啊!”“在一起在一起!” 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