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足协批准辽足恒大调赛程 恒大国脚届时将全缺席

赵宇

2013年09月18日10:2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最开始拒绝恒大调整同自己比赛赛程的辽足最终还是“妥协”了,他们已同意将9月21日主场同恒大队比赛调整到10月15日进行。既然辽足已同意调整,那么足协也正式批准了这样的做法。

恒大之所以提出调整赛程,主要是因为他们要参加9月18日客场同卡塔尔莱赫维亚队的亚冠联赛淘汰赛。最开始,辽足是拒绝调整赛程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恒大俱乐部甚至表示自己只能派预备队去参赛。

随后,两家俱乐部展开了拉锯战。恒大俱乐部经过多方面“努力”之后,最终使得辽足同意调整赛程,但只同意将比赛日期调整到10月15日。

辽足做出让步的情况下,恒大俱乐部昨日也发公开声明感谢了辽足的支持。

10月15日是国际比赛日,国足这一天要客场同印尼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比赛,因此恒大将没有任何权利拒绝征调队内国脚。在这样的情况下,恒大只能带着外援和非国脚到沈阳参加联赛。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