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传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不再分管国字号队伍

2013年09月20日10: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不再分管国字号队伍

  昨天从足协传出消息,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将不再分管国字号队伍,足管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将成为国家队的分管领导。

  于洪臣自2010年被空降至足协后,一直分管联赛、国管部、中超公司、技术部等四大核心部门,但近年国字号队伍成绩下滑严重,与国字号教练卡马乔、里克林克签订的合同漏洞百出,因此饱受质疑。在国足“6·15惨案”发生之后,就传出于洪臣将不再主管国家队。

  总局空降张剑和魏吉祥两位主管领导后,足协重新分工也提上日程。据悉,于洪臣将不再分管国管部,他将继续分管联赛,工作交接,预计会在10月份国足踢完三场亚预赛后。魏吉祥曾是足球运动员,了解足球的基本规律。在今年年初来到足协后,他更多的精力是放在青少年足球以及校园足球工作上。 (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