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对手如狼似虎 绿城目标:保自己上岸送对手降级

2013年09月21日10:10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上场零射门输给上海上港前,在许多大金绿城球员包括俱乐部高层看来,上半赛季客场输武汉卓尔同样是大大的不该。

那场比赛前,绿城刚刚收获了两连胜,积分逐渐逼近前四,许多球迷甚至看到了亚冠的曙光。面对开赛9轮不胜的武汉卓尔,虽然在客场,绿城仍然占据了上风。孰料一场糟糕的比赛中全队形同梦游,最终0:1告负,送给武汉赛季首胜。

输了球的绿城从此一蹶不振,从第10轮到第18轮,整整9场比赛仅收获1场胜利,这个本来雄心勃勃的赛季注定成了泡影。不过武汉自己也不争气,在赢球后并没有一鼓作气、强势反弹,而是继续在保级圈徘徊,把副班长的位置越坐越稳。

今晚,积分榜上有28分的绿城在主场迎战只有自己一半分数的武汉卓尔,如果绿城赢球,则捞够本赛季足够保级的31分,同时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让卓尔基本提前宣告降级。

而武汉想要创造保级奇迹,今晚必须战胜绿城。自身无欲无求,对手却如狼似虎。绿城主帅冈田当然明白球队这一处境,不过对于比赛他没有过多预测,只是淡淡说了句:全力以赴,力争三分。

相比上半赛季输给卓尔时绿城还能派出最强阵容,今晚的绿城却只能以残兵出战。两名外援马佐拉、卢卡还处在养伤期不能出战,屋漏偏逢连夜雨,队长汪嵩也因病无法登场。面对被逼上悬崖的“哀兵”武汉队,绿城在斗志和实力上均不占优势。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