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绿城新外援拉蒙:要在绿城安家 新赛季想进26球

聂磊旻

2014年02月08日11:16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城新外援拉蒙:要在绿城安家 新赛季想进26球

绿城是他的第10个东家,虽然他今年才26岁;他说自己想安定下来,更想为绿城一个赛季进26个球。

昨天,记者在安塔利亚采访了刚刚和俱乐部签订租借合同的巴西外援拉蒙,至此,新赛季绿城外援全部确定。

和大部分巴西外援不同,拉蒙非常含蓄,几乎是一问一答。而且采访需要在多种语言间转换:汉语到英语,再由翻译转换成葡萄牙语,过程虽然繁琐,不过拉蒙还是说出了心里话。

“我在巴西就知道中国足球这几年发展非常快,杭州我也知道,很漂亮。”拉蒙告诉记者,他在巴西有一个漂亮的妻子和一个2岁的女儿,“我想过段时间把她们接到杭州来。”

相比中超一些球队只认名气就买人的做法,绿城今年的引援非常低调。而拉蒙虽然名气不大,但他的实力并不弱,一些媒体甚至认为这是“绿城历史上实力最强的外援”。

“2011年我为克鲁塞罗队打进了20个球。”拉蒙腼腆地说道,“今年我想为绿城进26个球。”

北京时间昨晚,汪嵩等近20名队员也抵达了土耳其。至此,主帅杨戟手中的牌已经全部凑齐,接下来迎接他们的将是14天9战的“魔鬼热身赛程”。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