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浙江绿城"青年军"踏上征程 俩外援目标共进30球

2014年02月24日10:33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绿城"青年军"踏上征程 俩外援目标共进30球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石柯,新赛季你准备进几球?”“目标进两球。”“拉蒙和马塞纳的进球目标呢?”“争取一共进30球吧。”

  昨天的杭州绿城新赛季见面会上,大家提问最多的便是“你可以进几个球?”看得出,新赛季绿城在锋线上补充了多名新人,让球迷们充满了期待。

  不过,事实毕竟不会和想象的一样美好。不可否认的是,这是绿城中超史上最低调的一次出征。球员介绍的幻灯片中播放着一个个简介,让不少外地记者瞠目:“几乎是清一色的‘90后’啊,绿城这个赛季真是铁了心要青春风暴了。”

  不但一大串的“90后”,甚至连“93后”都将亮相中超,而同样是新人的主教练杨戟却很轻松,他坦言绿城的目标就是保级。

(来源:今日早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