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格兰杰:将努力分担乔治身上的压力

2013年09月21日11: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21日电 北京时间9月21日,步行者官网消息,因为膝盖问题,丹尼-格兰杰错过了上赛季大部分的比赛。随着保罗-乔治的崛起,格兰杰在球队里的地位变得尴尬。而经历过数次伤病打击,这位30岁的老将变得非常坦然,他表示将努力分担乔治身上的压力。

步行者今年夏天收获不小,他们签下了C.J.-沃特森、克里斯-柯普兰德,交易到了路易斯-斯科拉,这让格兰杰非常兴奋。

“这些手笔确实让人非常鼓舞,他们看到了这支球队的潜力,我认为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我们是冠军争夺者,我们得证明这一点。”

“在我看来斯科拉可能是我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收获,在我看来,他够格在NBA[微博]球队打先发大前锋。我不知道我们怎么“偷”到他的,不过我们确实做到了。我认为这体现了唐尼(沃尔什)和拉里(伯德)的聪明才智。”

除了乔治,兰斯-史蒂文森也是格兰杰的有力竞争者。对于自己先发位置不保,格兰杰说。“我首先会想的是上场打球,我得确认我在打球,这是我最看重的。”

而对于球队新的招牌球员乔治,格兰杰认为,这位年轻天才将让比赛变得更加简单。“他减轻了我很大的压力,我已经承担这样的压力很多年了。现在我年纪大了,我已经30岁了。我说。‘当我在你这个年纪时,我也承担了很大的压力,现在是他顶上来的时候了。”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