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保罗-乔治:已在印第安纳找到家的感觉

2013年09月22日13:06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罗-乔治:已在印第安纳找到家的感觉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印第安纳当地媒体报道。保罗-乔治称他已经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找到家的感觉,他渴望留在这儿帮助球队。此外,乔治还表示他在这里又找到了一个生活乐趣。

  “在这里钓鱼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乔治说,从小在南加州成长的他在这里找到了童年时一家人去垂钓的美好回忆,“无论天气好坏,我总会把鱼线放入水中。”

  乔治已经在步行者队效力了三个赛季,本周早些时候他说自己将会在新赛季开始前和球队完成续约。

  大卫-韦斯特是球队的精神领袖,兰斯-史蒂文森给球队提供了活力,丹尼-格兰杰新赛季将会伤愈归队,而乔治-希尔则是当地人的英雄。

  但是,乔治才是这支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

  “我是个家庭第一的男人,”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印第安纳,你必须要学会如何生活。”

  “不要理解错了,这里有很多吸引人的事情,但这是座不同的城市。如果你想要浮华和魅力,这里没有,也不应该有。这里是工薪阶层,我为此感到自豪,因为我也是一位努力工作的人。”

  乔治是在2010年首轮第10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生涯三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2.9分、5.8个篮板和2.7次助攻。上赛季是乔治爆发的一年,他场均可以得到17.4分、7.6个篮板、4.1次助攻和1.8次抢断,不但入选了全明星,还帮助球队杀入了东部决赛。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