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惠若琪朱婷领衔10国手 加盟恒大女排备战世俱杯

2013年09月22日08:0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惠若琪朱婷领衔10国手 加盟恒大女排备战世俱杯

2013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将于10月9日到13日在瑞士首都苏黎世举行,郎平麾下的恒大女排将以亚洲俱乐部锦标赛冠军身份参赛。根据国际排联公布的参赛名单,恒大女排上报的18人大名单中包括3名分别来自美国意大利的外援以及惠若琪、曾春蕾、朱婷等10名国手。

一共有6个俱乐部参加今年的世俱杯,除了亚洲代表恒大女排之外,还有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巴西联合利华女排美国爱荷华冰女排、肯尼亚狱警女排以及东道主瑞士苏黎世女排。恒大女排被分在A组,10月9日迎战肯尼亚狱警女排,10月10日与瑞士苏黎世女排交手。世俱杯允许各参赛俱乐部吸纳临时转会队员,恒大女排的18人大名单中,除了来自美国的霍奇、福赛特与意大利的古伊吉之外,还包括10名现役国手,她们是惠若琪、朱婷、徐云丽、杨珺菁、沈静思、曾春蕾、张娴、单丹娜、刘丹和王娜。其余的5人是辽宁女排的二传丁霞、河南的王婷、山东的二传王男、恒大自由人尉颖以及山东的周珊珊。恒大女排将在18人当中挑选出12~14人出征。东道主瑞士苏黎世女排的主力阵容堪称多国部队,包括来自克罗地亚、古巴、塞尔维亚、巴西、乌克兰以及日本的队员。(记者 杨敏)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