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承认有很多缺陷 不再惊艳只想修正进步

2013年09月23日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承认有很多缺陷 不再惊艳只想修正进步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火箭后卫林书豪一向拥有谦虚美德,22日他接受ESPN专访时更是坦承自己的球技有许多缺陷。

  林书豪承认,他在火箭的第一个球季表现并不理想,“因为‘林来疯’的预期效应实在太强、阴影太巨大,有时候我必须退一步,提醒自己,我的旅程只是刚起步。”他说。

  “我必须提醒自己,我刚满25岁,甚至只在联盟打了1.5个球季,我还很年轻。”林书豪说。

  林书豪接着分析自己最需要进步的地方,“我得学会如何在没有球的时候打球,还要精进切入能力、投射能力、防守功夫,我承认我的缺点很多。”他说。

  “队友现在都知道我擅长与不擅长的东西是甚么,我不再是那个惊艳全场的人,我只想试着修正、进步,变成更好的球员。”林书豪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