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恒大运气来了挡不住 对手8名主力无法上场

2013年09月25日17:41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 运气来了挡不住!

  说实话,这次亚冠比赛,恒大的运气确实一直都很好。上一场对阵莱赫维亚,对手频繁自损实力。不是受伤就是停赛,到了第二回合比赛,居然有8名主力无法上场。而这次倒霉的那个轮到了柏太阳神队。他们不仅要在18天中打6场比赛,而且队中还有7人身背黄牌,随时可能在第二回合停赛。所以说,运气来了,真是挡也挡不住。

  好消息一

  18天得踢6场

  谁不想以逸待劳,储备足了体能一路杀进亚冠决赛?但是,偏偏有人的运气很糟糕。恒大18天中三场比赛只能算是毛毛雨,柏太阳神要面对的可是变态得多的恐怖赛程。

  从两队双双成功在西亚取得晋级资格开始,差别就已经出现了。恒大因为是坐着包机去的,因此得以在第一时间赶回广州。而就在恒大已经飞抵广州的时候,柏太阳神甚至尚未动身离开利雅得。而随后,日本球队飞了20多个小时才返回日本关西机场。还没来得及喘口气,22日傍晚,他们在大阪长居世界杯球场和大阪樱花队之间进行了一场J联赛的比赛。而那个时候,广州恒大因为已经提前推迟了和辽足的比赛,因此得以轻松备战。

  恐怖的赛程其实才刚刚开始,按照柏太阳神的赛程,他们在25日对阵恒大后,28日还有联赛和新潟天鹅的比赛,随后是10月2日和恒大队的第二轮比赛。就这样,在18天里,柏太阳神不得不飞3个客场,打6场比赛,来回几乎要绕地球大半圈,如此密集的赛程,又怎能不让柏太阳神的球员头疼?

  好消息二

  7人背着黄牌

  就在赛前,里皮特别提醒了恒大的队员,要注意防守动作,避免吃牌,特别是身背黄牌的郑智、孙祥和黄博文,都要避免再吃到黄牌,然后不得不在下一轮的主场赛事中停赛。

  恒大方面3人要注意,而柏太阳神呢?要注意防止得黄牌的人数就要翻倍了,足足达到了7人。事实上,与恒大阵容完好相比,柏太阳神目前确实处在某种“人员危机”当中。中场攻击手外援多明戈斯因伤肯定缺阵两回合比赛,队长中场球员大谷秀禾则是累积两张黄牌停赛。更让主教练担忧的是,还有7名球员身背黄牌,包括后卫铃木大辅、近藤直也、藤田优人,中场莱昂德罗、栗泽僚一,前锋工藤壮人、克莱奥。

  面对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南美三叉戟的进攻,还得注意不能下脚过狠,如此的矛盾对于恒大来说当然是利好消息了。(李立)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