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Kabrathon三项越野挑战赛:顺应户外运动主流

2013年09月24日2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Kabrathon三项越野挑战赛:顺应户外运动主流

Kabrathon三项越野挑战赛:顺应户外运动主流

  2013首届“Kabrathon划骑跑三项越野挑战赛”将于10月2日在北京官厅水库拉开帷幕,项目包括皮划艇、骑山地车、越野跑。

  中新网北京8月24日电 2013首届“Kabrathon划骑跑三项越野挑战赛”组委会24日在京宣布,比赛将于10月2日在北京官厅水库拉开帷幕,项目包括皮划艇、骑山地车、越野跑。

  此次赛事分为7公里体验组和27公里自我展示组,赛程历时1天。每组人数30人,比赛将采用个人参赛形式。

  其中,7公里体验赛包括“1km皮划艇”、“4km骑山地车”和“2km越野跑”三项越野运动项目。该组不计名次,所有完成者均可获得“完成奖牌”。

  27公里自我展示组则包括“5km皮划艇”、“15km骑山地车”和“7km越野跑”三项越野运动项目,冠军奖品为一艘比赛用皮划艇。该组不设男女组,若女选手被录取并排名,将给予该级梦想基金的双倍鼓励。

  主办方指出,划骑跑三项运动顺应了目前户外运动的主流趋势,囊括越野跑、骑山地车和皮划艇三大运动项目,既注重普及大众,又满足了户外运动爱好者、精英培训高端户外运动爱好者掌握与国际接轨的户外运动专业技能培训的需求。

  据了解,本次赛事执行标准化、国际化模式,将最具特色的户外运动项目结合自然环境,将最精美的原始自然风貌囊括并贯穿于赛事中,以期形成具有中国原创生命力的户外运动新潮流。参赛选手可以是户外运动的普通爱好者,也可以是专业选手,“只要有去户外生活的冲动,就可以参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