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战小德规则自己定 至今连组委会都不清楚

2013年09月25日09:3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战小德规则自己定 至今连组委会都不清楚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中网组委会昨日透露,9月27日“李娜VS德约科维奇”性别大战将邀请4名澳网、法网球童参与。至于比赛规则,组委会也不清楚,一切由李娜来定,会在赛前最后一刻揭晓。

去年中网夺冠后,小德曾和球童一起大跳《江南STYLE》,今年的性别大战,自然少不了球童的参与。中网为此邀请了澳网、法网的4位当地球童,他们将与两名中国球童联手服务,并配合小德、李娜耍宝。

本次性别大战3战决胜负,李娜、小德各率一队“人马”进行3个环节对抗。第1场是两队青少年比赛,队员分别来自著名的云南少数民族“山花网球队”和微博上征集的小球员。第2环节将采用游戏的方式打球积分,并把分数折合成善款,现场捐献。第3环节也是最重要的,便是李娜和小德的较量,规则由李娜来定,并在赛前公布。“女球员根本没法跟男球员对打。”在李娜看来,女子世界第1都无法跟男子前100位球员对抗。

这是李娜第一次打性别大战,“我跟姜山说过,我们肯定不可能真打,完全没法打。”李娜称自己初步考虑,是要求小德不能进攻,只允许她进攻。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