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全场拿下37分和10个篮板 波什绝杀开拓者

2013年12月30日07:3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28日电 在28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缺少詹姆斯热火队在波什的率领下、凭借其一个精彩的压哨三分球以108∶107险胜开拓者队。

热火队的核心詹姆斯本场因为腹股沟和脚踝有伤而缺阵,但波什的出色表现依然使得热火拿下这场激战。波什全场拿下37分和10个篮板球,并在最为紧张的最后时刻投入制胜一球。本场在第四节的末段进入高潮,双方比分紧咬、互相较劲,就在开拓者以107∶105反超了比分,且比赛还剩7秒就要结束时,波什及时站了出来,在距离比赛结束一秒钟都不到的情况下投中一个三分球,绝杀了对手。

《 人民日报 》( 2013年12月30日 21 版)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