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田亮深情“告白”女儿:希望能跟上你奔跑的脚步

刘晓菁

2014年01月08日16:25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亮深情“告白”女儿:希望能跟上你奔跑的脚步

  《爸爸去哪儿》发布会

  森碟骑马

  1月7日,《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影片监制滕华涛、导演林妍,主演林志颖、Kimi,王岳伦、Angela,田亮、Cindy等出席。发布会现场还宣布启动“写给老爸的三行情书”线上活动,Cindy、Kimi和Angela都为老爸“写”上三行情书,感人的字句让爸爸们也感慨:“希望孩子们能够快乐成长是最幸福的事。”

  现场几个“萌娃”在台上玩成一团,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三个老爸则手忙脚乱地忙於哄孩子。Cindy则是表现出很好的运动能力,一直“企图”爬到爸爸身上。说起在节目中一直以“森碟”来呼唤孩子时,田亮对自己的口音有些不好意思,他笑言:“我一直在努力,不‘遭急’(着急),这次拍电影版时不住在乡下了,所以也不用着急地去安慰爱哭的Cindy了。”

  电影版《爸爸去哪儿》拥有500人的摄制组,30多部摄像机同时拍摄,田亮表示,节目本身已经非常有趣生动,再用电影机器来贴身捕捉,电影精彩程度可想而知。不过他也戏言,拍摄中的主要问题在於几位小主演都太“不可控”,“尤其是我女儿特能跑,身手特别好,所以摄影师们要扛着二三十公斤的电影机去追我女儿,还追不到,都能创瞬间移动的记录了,太辛苦了。”

  当现场出现孩子为老爸写的“情书”时,田亮的一番话,感动了现场的记者:“看,现在Cindy还在奔跑,她是‘风一样的女子’永远在奔跑,尽管我是一名专业运动员,但是还是希望能够跟上女儿的步伐,陪着她一起成长。”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