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荷兰传奇中场宣布退役 本周内执掌AC米兰教鞭

2014年01月15日08: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西多夫即将以主教练的身份重返米兰(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西多夫即将以主教练的身份重返米兰(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现效力于巴西博塔弗戈队的37岁荷兰球星西多夫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并在本周出任米兰主教练,接替此前下课的阿莱格里,据悉荷兰人将会和红黑军团签下一份2年半的合约。有传言称西多夫最快将会出现在明天米兰和斯佩齐亚的意大利杯比赛现场。

“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宣布,我将会结束22年的职业生涯。”西多夫对记者说道,荷兰人身旁坐着他的经纪人以及博塔弗戈俱乐部主席。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对于已经在职业生涯中取得的成就感到满意,对于在博塔弗戈所做的一切也很满意。我很高兴,因为我帮助球队打进了解放者杯。我将离开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尤其是他们还有着良好的心态以及团队精神。”

“米兰?我们会再次相见。一年半前的经历让我成长了许多,帮助我开始了人生的下一步——作为米兰主教练。米兰雇佣我是一次漂亮又正确的决定。”

“我希望巴西国家队能在今年有一次难忘的世界杯之旅,人们会为了他们身上球衣的颜色而自豪。谢谢。”

37岁的西多夫曾在2002-2012年间效力于AC米兰,帮助红黑军团2次夺得意甲联赛冠军及2次欧冠,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次意大利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周日AC米兰对阵维罗纳很可能是西多夫执教生涯的处子秀。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