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水货状元恐创尴尬纪录 本内特考虑到发展联盟磨练

2014年01月16日09: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6日,骑士队本内特被记者问及是否愿意去发展联盟打球。这位2013年的状元则表示自己会考虑这一决定。

骑士队在2013年的选秀大会上出人意料地选中了来自UNLV大学的安东尼-本内特,加盟骑士队以来,本内特的表现可谓糟糕。此前早有消息称,骑士队有可能会将本内特下放到NBDL联盟锻炼。

“这是我一些我会考虑的事情,这是肯定的是。这并不是什么糟糕的事情,特别是到了那以后,可以得到大量上场时间,能够上场去找到我的自信。”本内特说道。

截至目前,NBA历史上还没有一位状元郎被下放到NBDL联盟过。此前被下放的最高顺位球员是2009年的哈希姆-塔比特,作为2009年的榜眼,塔比特曾在NBDL打过一些比赛。就今年而言,森林狼队曾将第14顺位被选中的沙巴兹-穆罕默德下放过。

“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所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工作,你知道吗?我只是保持耐心。因为肩膀手术的原因,我缺席了整个夏天的训练,所以我在各方面都是出于滞后的,我试去追赶一切。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继续努力工作,这在比赛中可能并不会显示得太多,但是训练中,我一直都非常努力。我的状态已经好多了,我已经减轻了重量,所以这一切来得有点缓慢。”本内特谈到。

本赛季至今,身高2米01的本内特场均上场10分钟,只能贡献2.4分2.2个篮板,而且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26.9%。

“我们一直在为AB(本内特)寻找上场时间,不管是小前锋还是大前锋,”骑士队主帅迈克-布朗说道,“那还是一座我们尚未跨过去的桥。”

当被问到需要发生什么样的状况自己才能得到自信时,本内特表示他也不知道。

“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本内特说道,“训练中,我会继续努力工作,我会不断训练投篮,训练后继续加练,训练前提前练起来,在训练量也要不断训练,让自己慢慢地形成规律。”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