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郜林王晨将于三亚大婚 里皮缺席录制视频送祝福

李斌

2014年01月17日10:5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郜林王晨将于三亚大婚 里皮缺席录制视频送祝福

广州恒大前锋郜林将于明天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郜林和妻子王晨早已于去年9月3日在深圳领证,但由于恒大赛程紧密,在12月底才结束征程,所以郜林和王晨今年1月才有时间举行婚礼。

从2013年登记结婚跨越到2014年举行婚礼,寓意“1314”(一生一世)。之所以不选择在广州或在郜林河南老家举行婚礼,是因为郜林希望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能在三亚好好休息两天。恒大将在1月20日开始集中训练,郜林也希望队友在三亚休息后能直接投入集训。

恒大球员基本都会参加郜林的婚礼,穆里奇、埃尔克森两名外援也表示会提前两天离开巴西返回中国赴宴。稍感遗憾的是主帅里皮,意大利人由于私事可能赶不上婚礼,不过里皮提前向郜林和王晨表达了歉意,并为两人的婚礼录制了祝福视频,届时将在婚礼上播出。

婚礼也收到了广州球迷的祝福,在王晨以电视台记者形象出现后,两人热恋成为佳话,在恒大整个赛季的征战过程中,王晨对郜林的支持带来了许多正能量。而已经“大个仔”的郜林在最近两个赛季的表现突飞猛进,更加成熟。上赛季,郜林成为球队当之无愧的“助攻王”。另外,此前面对球迷和媒体的调侃时,郜林表现成熟甚至“自黑”的风范,拉近了他和媒体、球迷的距离,成为广州球迷喜爱的球员。

据悉,婚礼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明天下午在海边草坪举行仪式,仪式在酒店提供的占地3000平方米的海滩草坪举行,是亚龙湾最大的海边独立草坪。恒大的球员开玩笑说,看到草坪就忍不住想和郜林踢一场对抗赛。婚礼第二部分是明晚进行的婚宴,郜林选择在酒店的钻石宴会厅进行婚宴,“钻石”寓意两人爱情“恒久远”。酒店为他们提供了酒店唯一一间豪华海滩别墅,据称这套别墅面积为352平方米,三室一厅,厨房、餐厅、书房一应俱全,内有独立的户外私人泳池、独立花园,这套别墅的市场价格是每晚3.5万元。

郜林和王晨这次在婚礼上投入的资金难以估计,不过他们吸引了不少赞助商的青睐,除了此前爆出某服装公司赞助了一对新人的礼服外,新人的珠宝金饰、婚宴用的白酒、婚礼跟拍都获得了赞助。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