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王濛今天上午出院 乘火车回京继续进行康复治疗

施捷

2014年01月22日16:19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濛今天上午出院 乘火车回京继续进行康复治疗

今天上午,术后第7天的王濛离开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乘火车回北京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继续康复治疗。

王濛的主刀医生马昕教授介绍,王濛本月16日上午受伤,当天晚上在华山医院完成双踝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手术。术后第3天拔除伤口引流管,术后第5天肿胀明显消退。整个治疗过程非常顺利,体温平稳,所有的血液检测指标均正常。预计术后2周伤口拆线,华山医院的相关专家也将继续参与王濛伤情的会诊和康复。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