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男神要结婚啦!C罗被曝年底结婚

2014年01月23日09:0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神要结婚啦!C罗被曝年底结婚

  西媒体《ABC》爆料C罗年底结婚。

  如果C罗结婚了,不知道会有多少女球迷为之黯然神伤。但据《每日体育报》透露:这个消息有可能是真的。今年8月,C罗将与伊莲娜结束3年的恋爱,正式走进婚姻殿堂。

  1月初的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上,C罗激动地说了一个单词“namorada”,葡萄牙语的意思为“恋人”,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C罗当时说的是“谢谢我的女友”,而英国媒体《镜报》则表示C罗说的是“我的妻子”,为此伊莲娜的经纪人出面澄清,表示这属于翻译在翻译过程中犯的一个错误,因此产生了“妻子”、“女友”两种说法。现在,这一话题终于可以结束了,据西班牙媒体《ABC》的报道,C罗即将跟女友伊莲娜结婚。

  去年夏天葡萄牙媒体曾爆料C罗即将迎娶伊莲娜的消息,据来自C罗家内部的消息,他们将在葡萄牙圣港岛举办婚礼,那里距离C罗出生地马德拉岛仅仅50多公里。圣港岛号称“黄金岛”,因为那里的土壤、植被以及沙滩极佳,那里的海风平浪静。C罗在圣港岛也有投资,投资建设了一家豪华酒店。

  据《ABC》的消息,在金球奖颁奖典礼前,C罗送给了伊莲娜一个特别的礼物,一块价值7万5千欧元的劳力士白金手表,上面镌刻着宝石。《ABC》表示C罗的婚礼可能就在年底进行,而C罗赠送这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一种爱的表示。

  C罗跟伊莲娜两人公开在一起,备受外界的争议,很多人都不看好他们这一对。C罗以前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但是自从2010年遇到伊莲娜后,C罗一夜之间变得成熟。毫无疑问,伊莲娜改变了C罗,C罗也说过,“伊莲娜是我生命最重要的人之一。”C罗不仅在球场外变得成熟,球场内也变得成熟,表现也是越来越出色。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