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首届WTA天津公开赛将于今年中网后亮相

2014年01月24日18: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天津1月24日电(记者 季芳)经过不懈的努力和艰苦的谈判,天津成功获得了2014年至2018年WTA国际赛事的承办权,在2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首届WTA天津公开赛将于今年10月6日至12日在天津静海县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2014赛季,WTA将会在33个国家和地区举办54站巡回赛,其中在亚太区举办的17站赛事中,有6站在中国境内举行。“WTA的亚洲发展战略正在全面实行。”WTA主席阿拉斯特说。届时,WTA将迎来接连5周的“中国赛季”,从9月初开始将依次举办香港国际赛、广州公开赛、武汉公开赛、中网公开赛和天津公开赛。加上澳网前结束的深圳公开赛,目前中国境内已经设有6站WTA巡回赛,比起2010年只拥有2站赛事,无论在数量还是规模上都有了较快的发展。

WTA天津公开赛的总奖金为25万美元,预计彭帅、张帅、段莹莹、郑赛赛等中国选手有望集体亮相首届赛事。

联系本文记者

季芳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