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C罗展示“金球”秀温馨 与球场管理人员亲密合影

2014年01月27日09:3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人 C罗展示“金球”秀温馨

新鲜出炉的世界足球先生C罗当然是当今世界足坛的第一红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他在伯纳乌球场向8万名皇马球迷展示了自己的第2座金球奖奖杯。

FIFA颁奖礼后的第一场主场比赛,C罗展示了金球先生的风采,西甲第21轮,他用个人本赛季的联赛第22球为皇马打开胜利之门,帮助皇马以2比0轻取格拉纳达,取得5连胜从而暂居榜首。C罗还参与了本泽马进球的进攻组织,还有一记倒挂金钩差点破门。

昨天伯纳乌的主角当然是C罗,大屏幕打出了他的巨幅照片,配上“2013年金球奖得主C罗”的文字。皇马球迷早有准备,高举金色和黑色的纸条,在“金色海洋”中拼出了黑字“CR7”。C罗兴奋之余,还炮制了温馨的一幕,当伯纳乌球场管理人员埃雷林从草坪边走过时,C罗招呼他一起合影,还一点架子没有地勾着埃雷林的脖子,举动十分亲密,埃雷林当即激动地流下了眼泪。C罗说:“埃雷林担任皇马球场管理员已经20多年,喊他合影是应该的,这是个温情的时刻,这表明金球奖是大家的,属于皇马全俱乐部还有球迷,是献给皇马大家庭中每个人的。”(周婉琪)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