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掌掴门”主角:拍李娜是亲昵 不信等她回复

赵峰

2014年01月30日08:2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掌掴门”主角:拍李娜是亲昵 不信等她回复

  在一段老视频引发出的李娜在九运会网球混双比赛颁奖仪式中疑遭掌掴事件后,视频中被认为“掌掴”了李娜的主角现身,她就是原国家体育总局网管总心副主任江秀云。她在接受采访时澄清,但是只是一个鼓励李娜的亲昵动作,不是打脸。

  记者通过省体育局联系上了正在外地过春节的原国家体育总局网管总心副主任兼国家网球队领队江秀云,主管国家队训练和参赛工作,而李娜李婷正是她的管辖范围。作为当时的颁奖嘉宾,当她得知此事有些哭笑不得:“好好的一个亲昵和安慰动作,怎么传成这样了?”

  作为李娜李娜这对双打的主管领导,江秀云对两人十分喜爱,尤其是把李娜当自己的小女儿看待,“当时把姜山李娜拆对后,李娜非常不开心,而朱本强也因为拆对有情绪,为此我给两人做了大量工作,拆对和重新配对都是为了让球队多几种组合,变得更加强大。所以在颁奖时,我拍了一下她的脸,就是想让她抛开不满情绪,让她振作起来,事实上在这个举动之后,她在颁奖台上的情绪也好多了,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个亲昵举动,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人在海南的江秀云最后告诉记者:“如果我说了你们不信,你们就等着李娜的回复吧。”而时任湖北省网球队领队王沛也表示耳光门事件完全是恶意炒作:“李娜的性格大家都知道,要是有人敢打她,她会当场和对方拼命的!”(赵峰)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