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舒马赫昏迷1月后眨眼 医生开始减少药量

王文

2014年02月02日09: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舒马赫昏迷1月后眨眼 医生开始减少药量

车王对医生指示出现反应

据外国媒体报道,处于人工昏迷状态的F1“车神”舒马赫,对医生的指示出现反应,并且在脑部测试时眨了眼睛。

舒马赫的发言人昨天表示,法国医师已经开始减少药量,要让他脱离昏迷状态,以利展开“苏醒程序”。舒马赫已经昏迷1个月。

法国媒体引述“非常可靠的消息”指出,45岁的舒马赫从1月27日以来接受了一连串神经功能测试,近日已经有了反应。

曾7度获得F1世界冠军的德国车手舒马赫,去年12月29日在法国观光胜地梅瑞贝尔镇滑雪时发生意外,目前正在法国格勒诺布尔的医院接受治疗。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