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卡塔尔公开赛首轮 金花彭帅历险晋级

葛晓倩

2014年02月11日08:0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帅首战历险晋级

  昨天晚上,2014年卡塔尔公开赛进行了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遭遇俄罗斯好手佩特洛娃,最终以2比0晋级,但两盘比分都非常接近。

  此前,很多人都认为彭帅抽到了上签,因为她首轮将要迎战的是资格赛选手。可谁也没有想到,资格赛结束后站在湘妹子面前的竟然是佩特洛娃。后者和中国球员有过多次交手,有着“克星”的称号。

  昨天的比赛,首盘两人就打得相当纠结。在6比6平之后双方进入抢七,中国金花以小分7比5胜出。第二盘彭帅开局不利,一度以1比3落后。但此后她奋起直追,甚至在盘末阶段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最终,她以7比5再次胜出,锁定了一张第二轮的门票。

(责编:易潇、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