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年索契冬奥会

王濛:李坚柔有特殊能力 压线晋级是其绝招

2014年02月15日19:35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濛:李坚柔有特殊能力 压线晋级是其绝招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预赛,新科女子500米冠军李坚柔让观众小小的担心了一把,她获得小组第三惊险晋级。王濛在点评比赛时半开玩笑的表示李坚柔似乎有一种特殊能力,总是能够刚刚压着晋级线晋级。 

  今日比赛李坚柔出发之后暂时落在了后面,但是王濛对此丝毫并不感到担心:“她在出发阶段习惯性的落在后面,等到随后需要的时候她就会超在前面去。”李坚柔随后稳步上升到了前三,并牢牢守住自己的位置,最后时刻对手尽管发起了猛烈的冲击,但是李坚柔最终还是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晋级下一轮。

  王濛对此半开玩笑的表示道:“李坚柔就是有这样的特殊能力,你要晋级线取三个人,她就是第三名;你要是晋级线取两个人,那她一定就是第二名。500米比赛当你需要她获得冠军的时候,她就获得了冠军。”(李田友)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