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国家队

英格兰征战世界杯 心理学专家助阵

2014年03月06日08:59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格兰征战世界杯 心理学专家助阵

  据新华社伦敦3月4日电

  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奇森4日透露,为更好地征战世界杯英格兰队将聘请著名的心理学专家史蒂夫·皮特斯来帮助球队。

  作为心理学专家,皮特斯在英国体育界享有盛名。他曾帮助英国自行车队在奥运会上取得佳绩,伦敦奥运会女子凯林赛冠军维多利亚·彭德尔顿盛赞皮特斯为“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人”。另一名自行车选手克里斯·霍伊则表示,“没有史蒂夫,我不可能在北京夺得三枚奥运金牌”。皮特斯还曾帮助“火箭”奥沙利文克服心理问题,也为英超利物浦俱乐部提供心理咨询。

  霍奇森说,“他将花时间与球员共处,而非只在友谊赛期间出现一两天。”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