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年两会体育圆桌

一直坐在较固定的位置 抢眼的委员:姚明

陆志霖、薛江华、张林

2014年03月10日15:5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明

  姚明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陈文笔 摄

  9日下午是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距政协大会开幕已进入第七天,委员们参政议政的情况如何?采访大会的记者们在等候采访时不禁嘀咕起来。

  全体会议定于下午3时开始。但下午2时30分,大部分委员都已经到达人民大会堂。2时50分,大会堂的开会铃声响起,工作人员通过麦克风说:“马上就要开会了,请委员们抓紧时间进场。”

  这时,大会堂的屏幕上开始显示到场的委员人数。2034、2045、2074、2077……随着委员陆续进场,屏幕上的数字也在增加。

  “会不会有些委员没来?”坐在2楼记者席上有记者小声讨论说。

  到底谁没来呢?此时入场的委员们大多穿黑色外套,密密麻麻,从2楼望去,要想发现谁来了谁没来,可能除了都教授,谁也没有这个好眼力。

  不过,记者连日来观察发现,每次在人民大会堂开大会,姚明都固定坐在第十一排、面向主席台最右边的位置。加上他2.25米的身高,一眼就能认出来。

  昨天下午也不例外,就在记者低头小声讨论时,一个高大的身影已经悄悄出现在第十一排最右边的位置。

  姚明来了!

  看来,开两会,谁都能请假,就姚明不能,因为目标太明显了。瞧,坐姚明后排的委员拿着笔记本上去找他要签名了。

  姚明认真参会的一举一动尽收记者眼底……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