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西世界杯 贝利预测世界杯决赛巴法对决

2014年03月11日08:3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贝利预测世界杯决赛巴法对决

据新华社巴黎9日电 陪伴“大力神杯”来到法国巴黎的“球王”贝利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有些“外交辞令”地预测说:“巴西队将挺进今年世界杯决赛,而其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法国队。”

贝利对世界大赛的预测往往不够准确,且很多时候成了反话,被戏称为“乌鸦嘴”。这次他的预测是否再度“杀伤”两强?球迷可在今夏揭幕的世界杯上验证。

根据巴西世界杯决赛圈32强分组抽签结果,法国瑞士、厄瓜多尔和洪都拉斯分在E组,被各界认为抽到了上签。东道主巴西出线形势也乐观。“桑巴军团”虽在A组将遭遇克罗地亚墨西哥喀麦隆三支实力不俗的球队,但整体实力还是要高出一筹。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