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孙杨正式恢复国家队训练 备战5月亚运会选拔赛

2014年03月20日20:1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孙杨在国家队进行恢复训练(图片来源:央视记者王平微博)
孙杨在国家队进行恢复训练(图片来源:央视记者王平微博)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央视体育新闻报道,昨天浙江体院对孙杨解禁后,国家队也对孙杨的回归表示了欢迎。今天下午孙杨已经正式恢复了在国家队的训练,为5月份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做准备。

今天下午,孙杨回归国家队的第一堂训练课从15:20开始,此前,孙杨已经在国家队进行了三周的试训,但是由于他前不久刚刚进行了甲沟炎手术,所以现在主要以陆上训练为主,主要是为了帮助他恢复体能。现在孙杨每天都要进行两个小时的体能训练,他的体重也减轻了4公斤。

今晚,孙杨将下水进行水上训练,随后水上训练量将逐步增加,为5月份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做准备。

国家游泳队领队许奇表示:“从整体上,孙杨对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有了一些认识,目前他也有决心,积极地恢复训练。我们今年的目标主要是亚运会,这还要视孙杨的恢复情况以及选拔赛的成绩再定。我们最重要的目标还是2016年的奥运会,所以我们也希望孙杨能够坚持自己的理想,按照既定目标认真完成各项备战工作。”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