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焦虑症球员完成NBA首秀 此前因害怕飞行没球打

2014年03月23日09: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焦虑症球员完成首秀

  在国王昨天79比99不敌马刺的比赛中,国王前锋罗伊斯·怀特替补出场56秒钟,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正式打NBA比赛。

  怀特的职业生涯异常坎坷,由于患有焦虑症,他害怕飞行,无法出征客场,因此作为2012年首轮第16顺位球员,他此前没打过一场正式的NBA比赛。怀特一度失去了合同,最近才和国王签了一份10天短约。怀特出场时,国王主场球迷热情欢呼。不过除了出场时间,怀特其他数据全部为零。

  怀特赛后平静地说:“很明显,很多人都在关注着我的一举一动。请相信,我在用一个能让大家理解并接受的方式来处理这个问题。我知道外界会有各种看法,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教练让我上场时,我那几步路走得开心不已。球迷们很热情,我感觉很好。”(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