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欧美同学会乓乓球俱乐部训练基地挂牌

2014年03月24日17: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4日电 (记者王霞光 腾龙)3月22日,位于北京长安街的欧美同学会四合院里热闹非凡。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乒乓俱乐部训练基地挂牌仪式暨“中国芯”杯乒乓友谊赛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竺,全国政协副主席、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六任理事会会长、欧美同学会乒乓俱乐部名誉主席韩启德出席活动并共同为训练基地揭牌,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陈十一、原秘书长靳志伟出息了揭牌仪式。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张学军主持活动。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致电表示祝贺。

欧美同学会乒乓训练基地实在原乒乓俱乐部上成立的,旨在为广大欧美同学会会员提供更方便更系统更规范的球艺交流平台,让更多额留学人员亲身参与、感受乒乓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

陈竺在致辞中希望欧美同学会乒乓训练基地更好地服务会员,在最具群众基础和传统的国球运动中,激发广大学长留学报国的爱国热情,与勇于进取的乒乓精神字各自领域为国家建设发展发挥最大作用;希望通过开展乒乓活动,传承延续百年的“修学、游艺、敦谊、励行”宗旨,在乒乓健身中,一球会友,加强交流,促进和谐,凝聚力量。

韩启德在乒乓训练基地的成立仪式上致辞祝贺,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动员,鼓励团结凝聚会员中更多的乒乓爱好者,以健康地体魄投入到祖国建设中去。

陈竺与前世界冠军、欧美同学会乒乓俱乐部主席童玲为友谊赛开球。来自欧美同学会的8个代表队和来自有关部委、研究院所、高新企业等方面组成的另8支团队的百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联系本文记者

王霞光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