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刘健合同签名系伪造? 足协下周二将仲裁

肖赧

2014年04月05日09: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健合同签名系伪造?

昨天,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从司法部门认可的鉴定机构取得了国脚刘健合同签名真伪的鉴定结果,并确定于下周二再次开庭,对刘健转会纠纷案进行仲裁。昨晚传来消息称,在刘健与中能俱乐部所签订的续约合同中,刘健的个人签名系伪造。果真如此,足协裁委会将很可能认定刘健获得“自由身”。

今年年初,随着恒大单方面宣布签约刘健,刘健与老东家中能俱乐部之间的转会纠纷被爆出。刘健认为,自己与中能约满,作为自由球员有权选择加盟任何一家俱乐部。而中能俱乐部则摆出了一份合同,声称俱乐部与刘健已于去年10月续约,新合同至2017赛季才告终止。在刘健提出与中能和解没有结果的情况下,双方对簿公堂。刘健当庭提出对中能举证的续约合同签名进行司法笔迹鉴定。

据了解,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委托北京一家司法部门认可的鉴定机构受理此次鉴定。据了解,仲裁委员会的委员、刘健及中能俱乐部昨天均接到通知,仲裁委于下周二就刘健转会纠纷案再度开庭。

昨晚有消息称,在中能所持刘健续约合同中,刘健的签名已被鉴定机构认定造假。不过,中国足协、刘健及中能俱乐部都没有对此说法进行公开回应。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