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舒马赫发言人称 “车王”现苏醒迹象

褚鹏

2014年04月05日09: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车王”现苏醒迹象

车王舒马赫滑雪摔倒昏迷3个月来,F1车坛用不同的方式支持着老车王。舒马赫的发言人萨宾·凯姆昨天也给车迷带来了好消息。她在声明中称,舒马赫“出现了偶尔有意识和苏醒迹象”,车王“正在恢复中”。

舒马赫是在去年圣诞节后滑雪时不慎受伤的,医生在两次手术之后将舒马赫置于人工昏迷状态。不久前医生对车王实施了唤醒程序,但是没有成功。近日舒马赫的病房中终于传出了好消息,萨宾·凯姆发表声明说:“迈克尔正在恢复中。迈克尔偶尔出现了有意识和苏醒迹象。在他的漫长而艰巨的战斗中,我们与他在一起,与他的医疗团队在一起,我们仍然保持信心。”

截至昨天,舒马赫重伤已经3个月,各地也在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他的支持。本周末,F1巴林站赛事将迎来十周年纪念日,为了庆祝这一特殊时刻,巴林组委会官方此前已经决定,以舒马赫来命名赛道的第一个转弯处。“对舒马赫,我们将以这种方式向他的家人表达最美好的祝福。”巴林赛道主席扎雅尼说,“2004年,舒马赫第一次出现在巴林赛道上,并夺走冠军。从那之后,他吸引了巴林所有车迷的注意。”

另据报道,舒马赫的妻子已经做好了为车王长期治疗的准备。据悉,她计划在他们位于瑞士沃州城市格朗的一处住所内修建医疗套间,以迎接舒马赫回家。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