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

6周狂赚50万欧元 大罗世界杯期间给布拉特当“房东”

2014年04月14日08:22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罗世界杯期间给布拉特当“房东”

  据《法国足球》援引巴西《环球体育》的消息称,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将自己位于里约热内卢的豪宅租给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世界杯期间的6周内,大罗将轻松进账50万欧元。

  在退役后,大罗在商业上的头脑也是非常了得,他在巴西、荷兰意大利西班牙具有多处房产,总价值超过4000万美元,而2014年世界杯将在巴西举行,很多酒店的价格水涨船高,这让大罗也有了分一杯羹的机会,《环球体育》透露,大罗在里约热内卢的一所豪宅被布拉特看中,于是外星人成为国际足联主席的“房东”,在世界杯期间的6周内,布拉特将租住大罗的这个居所,而租金将由国际足联支付,金额达到了50万欧元。

  这套豪宅位于里约热内卢的度假胜地黎布朗海滩边上,靠近马拉卡纳大球场,这套豪宅一共有14个房间,这是罗纳尔多在2008年买下的,当时是为了庆祝大女儿玛丽亚·索菲亚出生。如今,这套豪宅让大罗在世界杯期间大赚一把。 新体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