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李龙大/金基正获“解禁” 将在主场出战仁川亚运会

杨敏

2014年04月16日08: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将在主场出战仁川亚运会

世界羽联昨天在官方网站宣布,此前对韩国羽毛球男双组合李龙大/金基正实行的禁赛令被取消,他们将获准参加今年的汤姆斯杯、世锦赛以及仁川亚运会。

世界羽联是在今年1月宣布对李龙大/金基正处以禁赛一年的,理由是两人在过去一年三度缺席反兴奋剂飞行检查。禁赛期从今年1月23日到明年1月23日,这样,这对韩国头号男双不仅无法参加世界羽联的所有公开赛与世界大赛,更将错过在家门口举行的亚运会。为此,韩国羽协立即向世界羽联纪律委员会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诉,并以协会的名义积极承认错误和上交约4万美元罚款。通过对最新材料的审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几乎全盘否定了此前世界羽协给予两位选手处以禁赛惩罚的证据。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