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丁俊晖:台球并不是我的全部 生活和冠军一样重要

2014年04月22日10: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丁俊晖微博截图
丁俊晖微博截图

人民网4月22日电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在2014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9比10不敌英格兰选手韦斯利,爆冷出局。赛后,丁俊晖在微博中表示“台球并不是我的全部,开心的生活和获得冠军一样重要。”

丁俊晖在微博中写道:“赛季5个冠军,正当我信心满满地想冲击第六冠时,就这么轻易地折在了自己没留神的地方。心情糟糕透了!当我怀着糟糕的心情开车回家时忽然想到了:驾车有风险,能活着真好。推开家门,随手丢掉门口的垃圾后,意识到台球并不是我的全部,开心的生活和获得冠军一样重要。什么都不是问题,再来!!”

对此,网友也纷纷称赞小晖成熟了,希望他明年重新再来。

@逗美_美逗:成熟了。谢菲尔德下赛季努力。

@刘浩TD:除了替晖哥可惜以外,还有就是“台球桌上什么都有可能”这句话真的是有道理的。台球比其他的运动存在太多偶然和奇迹了。

@我是黑龙马:加油,明年再来,伟大继续!

@Super_迪迪:失败不会将你的努力抹掉,有时比赛也需要点运气,不弃不燥,重新再来!

@HEIIO团子:单赛季五冠,你已经铸就了很高的成就,未到手的可以再来……赛季间隙要好好享受生活,下赛季继续为你鼓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