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网传娃哈哈购AC米兰股份 宗庆后否认:从未想过

2014年04月26日09: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传娃哈哈购AC米兰股份 宗庆后否认:从未想过

  据新华社杭州电 近日网传中国最大、全球第5的食品企业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与AC米兰副主席芭芭拉商谈购入该俱乐部股份,但是宗庆后本人否认有收购该俱乐部的想法。

  “我不认识什么芭芭拉,也不了解AC米兰。我也是今天一早才从你这里得知的。”宗庆后告诉记者,“我对足球了解得不多,从来没有想涉足足球圈,从未对投资足球俱乐部感兴趣。”

  “可能是因为中国概念和中国元素在西方容易引起炒作的缘故。”宗庆后说,“此前和我们合作的曼联,也是他们的中国市场部主动找的娃哈哈。”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