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

巴西世界杯球场测试赛部分观众没座椅站着看

2014年04月28日10:2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世界杯球场测试赛部分观众没座椅站着看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西世界杯举办地之一的库亚巴潘塔纳尔球场本周末进行了第二场正式测试赛,然而由于球场内的座椅还没有装完,一些观众只得站着看比赛。

这场测试赛为一场巴西足球乙级联赛。据巴西媒体报道,本场比赛共有约18000名观众,而位于西面的上部看台座椅还没有安装完。库亚巴当地世界杯组委会负责人专门给无座椅的球迷拿来了临时座椅。而许多观众对球场卫生间的下水和电力不太满意。

世界杯场馆全部完工的日期原定是2013年12月31日,但是到目前为止,12座球场中仍有3座没有完工,潘塔纳尔球场就是其中之一,目前还需要安装5000个座椅。待座椅安装完毕之后,该球场将于5月5日正式交工,而那时距离世界杯开幕还剩不到6周。

世界杯期间,潘塔纳尔球场将举行4场比赛。(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