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五位冠军加入2014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

2014年04月29日20: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29日电 (记者 曹玲娟)2014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组委会今日在沪宣布,除此前公布的运动员阵容外,另有三位奥运冠军和两位世锦赛冠军正式宣布参赛。

最新宣布加入的冠军们包括美国跨栏选手阿里斯.梅里特,美国短跑女将埃里森.菲利克斯,以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标枪选手克什恩.瓦考特。2013莫斯科世锦赛冠军俄罗斯跳高选手斯维拉那.什科丽娜和捷克标枪名将维塔斯拉夫.维塞利也正式宣布参赛。

这其中,现世界纪录保持者梅里特将是第三次到上海,与竞争对手大卫.奥利弗再次上演强强对抗。两位美国跨栏飞人将与另一位同胞、世锦赛亚军莱恩.威尔逊,俄罗斯名将、欧锦赛冠军和莫斯科世锦赛铜牌得主谢尔盖.舒本科夫同场竞技,争夺上海站赛事最令人瞩目的项目。

至此,2014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共迎来了1位2014索波特室内田径世锦赛冠军,11位2013莫斯科世界田径锦标赛冠军,8位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牌得主,其中包括两位莫斯科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的双料冠军。

2014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赛事将于2014年5月18日在上海体育场打响。赛事共有16项比赛项目,包括九项男子项目及七项女子项目。

联系本文记者

曹玲娟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