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曝斯特林将不会出售快船 总裁期待各球队老板支持

2014年04月30日09:0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克斯新闻:斯特林将不会出售球队

  由于发表影响极为恶劣的种族主义言论,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宣布将对快船老板斯特林进行终身封禁,并且处以250万美金的罚款。同时萧华表示,NBA将强制斯特林出售快船队。

  在萧华宣布对斯特林制裁后不久,福克斯新闻电视台的资深记者吉姆-格林透露,他曾与斯特林有过交谈,后者表示自己将不会出售快船队。

  “最近,我和斯特林通了电话。”格雷说,“斯特林表示不确信未来将发生什么,当时萧华还未给出处罚通知。同时斯特林拒绝评论那份录音带。最后他表示,球队并未被他摆上货架,无论如何他将不会出售快船队。”

  “我期待大家能够给出那些(强迫斯特林出售球队)所必须的协助。”萧华说。萧华希望得到其他29位老板的帮助,以逼迫斯特林出售球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