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被指不靠谱阿杜淡然 威少称这是瞎扯

2014年05月02日08:5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指不靠谱阿杜淡然 威少称这是瞎扯

北京时间5月2日,《俄克拉荷马人》体育版头条的“Mr. Unreliable(不靠谱先生)”,让阿杜成为了关注焦点,在球队的投篮训练后,阿杜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但队友威少为他鸣不平。

“我没有做出该有的贡献,他们可以这么写”阿杜说。“作为一个运动员,表现总有起伏,会得到称赞也会被批评。我能理解。”

此前杜兰特曾表示在季后赛期间不关注体育新闻和社交媒体,但这份报纸在今天的训练后被带到了他的面前,许多队友也都看到了。

“一周前,他们称他为MVP,现在又说他不可靠,”威少说。“这些对我来说毫无意义,是瞎扯。”

“杜兰特有许多特点,不靠谱绝不是其中之一。”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

一周后,杜兰特很有可能获得常规赛MVP奖杯,但在与灰熊的系列赛中,他有连续4场命中率在50%以下,自1月份以来首次。上一场比赛中,杜兰特在关键时刻两罚一中,且错失了最后一投,雷霆主场以99-100不敌灰熊,以2-3落后。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