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广州日报:这样的老板,你“造”吗?

黄维

2014年05月04日08:1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样的老板,你“造”吗?

昨天,这些天来卷入种族歧视风波中的快船老板斯特林终于对媒体发声,然而让人觉得可笑的是,他竟然不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言论道歉,而是惋惜自己没能提前收买对其通话进行录音的前女友!斯特林这种奇葩在NBA的老板群中算是独树一帜了,其实,这些腰缠万贯的老板们都有自己的故事。

斯特林

五毒俱全的奇葩

因为种族歧视言论,快船老板斯特林最近很“红”。

此前,斯特林的女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跟“魔术师”约翰逊的合影,导致斯特林大发雷霆。他表示:“你竟然想到处宣传自己和一个黑人在一起,这事真是让我气得不行,你非得这样吗?我求你别这么大肆宣传,别把他们带到我的比赛场馆来!”

这番言论让他遭到联盟250万美元罚款和终生禁赛的处罚。早年,他也曾因限制自己的物业只能租给韩国人,不能租给非裔和墨西哥人而被罚款。除了种族歧视,他此前还曾被控诉虐待子女,还曾惹上性丑闻,可算是“五毒俱全”。

杰里·巴斯

受人敬仰的风流老板

有人说,虽然是同城老板,虽然都好女色,但杰里·巴斯是风流,斯特林则是下流。这虽然是句玩笑话,但巴斯的确是位受人敬仰的风流老板。

巴斯1979年买下湖人,在他管理湖人期间,湖人队赢得了10个总冠军,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奥尼尔和科比等巨星先后大放异彩。巴斯更热爱声色,他的死党是《花花公子》杂志的创始人。据悉,巴斯一生结过两次婚,有一段婚外情,一共有7个孩子。虽然已经离开人世,但这位风流老板至今依旧是个传奇。

乔治·辛恩

道貌岸然的伪君子

黄蜂老板乔治·辛恩在1997年被两名拉拉队队员控告性侵犯。在此之前,辛恩形象良好,与妻子关系融洽,他的幸福生活和家庭责任感为人称道。

一位拉拉队队员称,辛恩把她诱拐到别墅进行了不轨行为,事后给了她200美元。后来,又有一名拉拉队队员对其做出了类似的指控。这让辛恩名誉扫地,妻子提出离婚,时任NBA总裁斯特恩更一度迫使他出售球队。

保罗·艾伦

摇滚老板走私动物骨骼

开拓者老板艾伦还有一个身份——微软的联合创始人。

这个老头除了喜欢篮球,还喜欢摇滚乐。去年8月,他还推出了一张摇滚专辑,销量还算不错。去年5月,艾伦惹上了官司,他涉嫌从非洲走私长颈鹿的骨骼,他和妹妹在博茨瓦纳狩猎时杀死了长颈鹿,还想把长颈鹿的骨骼带回国。

罗伯特·佩拉

有中国情缘的钻石王老五

罗伯特·佩拉在硅谷出生,今年才37岁。他在苹果公司就职一段时间后自己出来创业,建立了一家无线网络设备公司,在2012年成了灰熊的老板。目前,他还未结婚,是圈内知名的钻石王老五,他去年还曾约会台湾名模林苇茹,这也成为了才子的一段风流韵事。

马克·库班

球迷最爱的“篮球疯子”

库班从2000年用2.85亿元买下小牛开始,就以“篮球疯子”的面貌示人。大多数时候,他的表情比场上球员夸张得多,一旦裁判的判罚稍微对小牛不利,他立即愤怒大骂,他想到谁都会大放厥词。正因为总是“放炮”,罚款一直跟着他,截至2010年,他一共被罚了170万美元。

军火库·战报及数据

NBA季后赛昨日战报

猛龙 83∶97 篮网

马刺 111∶113 小牛

火箭 98∶99 开拓者

0.9秒

利拉德在比赛还剩0.9秒时的三分球绝杀让火箭结束了本赛季征程。利拉德全场贡献了25分、6个篮板球和3次抢断,还投中了6个三分球。

后勤部·场外

兰多夫遭禁赛缺席抢七

NBA官方昨天宣布,在第6战中拳击雷霆球员亚当斯的灰熊大将兰多夫将被禁赛一场,这意味着他将缺席双方的生死战,这让雷霆在抢七大战中占了先机。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