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年世乒赛(团体)

刘国梁:张继科输球我压力很大 若战第五场可能输

2014年05月05日18:2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国梁(中)为队员加油
刘国梁(中)为队员加油

人民网5月5日电 北京时间5月5日,2014年东京世界乒乓团体赛男团决赛打响,中国队对阵德国队。张继科爆冷0比3完败奥恰洛夫,马龙两次登场拿下2分,许昕3比0轻取对手。最终,中国队以3-1战胜德国队夺得冠军,连续第7次捧起斯韦思林杯。

赛后,中国队主帅刘国梁接受采访时表示,“奥恰洛夫今天打得确实不错,但是主要还是因为张继科自己存在很大问题,第四场马龙上去以后还是能找到他的问题。不过张继科今天输球我不怪他,球员也是人,谁都会出问题,我只希望这场球能够打醒他,我觉得他打完这场球应该能够学会很多东西。”

张继科输掉比赛后,刘国梁坦言压力很大,“赛前做好了困难的准备,但是没想到继科0比3完败,压力很大。”刘国梁希望张继科及时找到方向目标,吹响里约奥运的号角。

如果两队进行第五盘决战,将是张继科对阵波尔刘国梁认为:“如果张继科打第五场的话,有可能输掉本场比赛,他力不从心。但每个球员都会出现问题,我和孔令辉也是,也都输过两分。如果这场把张继科打醒了,也值得了。”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