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西名宿:如今桑巴军团守强于攻 席尔瓦能进梦之队

2014年05月08日08: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7日,巴西队刚刚公布了参加本次2014年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巴西足坛历史上的著名球员里维利诺表示,如今的桑巴军团防守实力强于进攻实力,球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甚至能够入选1970年那支巴西梦之队。

在里维利诺看来,如今的巴西队有两大世界级球星,分别是蒂亚戈-席尔瓦以及内马尔,不过由于内马尔与历史上的那些巴西传奇前锋们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因此他认为现役球员中只有蒂亚戈-席尔瓦有资格入选1970年的梦之队。

里维利诺表示:“如果你回过头看看,蒂亚戈-席尔瓦能够入选1970年的巴西队。你不可能忽视像蒂亚戈-席尔瓦这样的球员,他的水平真的很高。”

“巴西盛产世界级杀手,他们能够在比赛的任何时刻决定最后的胜负。1958年和1962年,我们有贝利和瓦瓦。1970年,我们有贝利和托斯唐。1994年这是罗马里奥与贝贝托,到了2002年,巴西的锋线双星则是罗纳尔多和里瓦尔多。”

“当然,他们的身边也不乏一批其他的攻击好手,但总的来说,每次巴西能够举起世界杯,都会有两名伟大的射手以及一批出色的帮手。但是目前这支巴西队,弗雷德拥有敏锐的嗅觉没错,但他需要别人给他喂球,他自己无法依靠单打独斗来破门得分。”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