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斯科拉里:可能有球迷对名单不满 希望他们能支持球队

2014年05月08日08:2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7日,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公布了23人参加2014年世界杯的大名单。斯科拉里表示,可能有一些球迷对于这份大名单有异议,但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支持球队。

马竞后防双星米兰达与费利佩、AC米兰的卡卡与罗比尼奥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的卢卡斯-莫拉都未能入选这份23人大名单。“我希望球迷们能够支持这全部的23人,即便是他们对于这份大名单有所不满。”斯科拉里继续说道,“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团结一心,那就是帮助巴西夺得世界杯冠军。我敢肯定,这入选的全部23人都将会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而拼尽全力。”

当被问及对阵克罗地亚的首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时,斯科拉里表示:“我目前还没决定以怎样的阵容对阵克罗地亚,不过那些观看了联合会杯的球迷们应该对于球队的基本框架有所了解。”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