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尼日利亚公布世界杯30人大名单 米克尔领衔非洲雄鹰

2014年05月08日08:39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7日,尼日利亚足协公布了球队备战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尼日利亚将在6月2日宣布最后的23人名单,随后将与希腊美国进行两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

此次大名单中共有12名效力于欧洲5大联赛的球员,名气最大的球员当属切尔西后腰米克尔,另外效力于英超的奥德姆温吉,阿梅奥比以及摩西也使非洲雄鹰前锋线上星光熠熠。世界杯中,尼日利亚阿根廷,波黑和伊朗同分在F组。

尼日利亚30人大名单:

门将:恩耶马(里尔)、埃吉德(贝尔谢巴工人)、阿格宾(冈比联队)、阿克佩耶(瓦力狼队)

后卫:埃切吉勒(摩纳哥)、奥沙尼瓦(阿什杜德)、安布罗斯(凯尔特人)、奥巴伯纳(里泽体育)、埃古埃奎(瓦力狼队)、奥梅罗(米德尔斯堡)、约博(诺维奇)、奥顿拉米(阳光之星)

中场:米克尔(切尔西)、奥纳齐(拉齐奥)、阿齐兹(阿尔梅里亚)、乌佐恩伊(埃努古流浪者)、姆巴(巴斯蒂亚)、加布里埃尔(贝弗伦)、伊基博(贝蒂斯)、奥比(帕尔马)、奥杜亚马迪(瓦雷泽)、巴巴德(沃伦卢茨克)

前锋:穆萨(莫斯科中央陆军)、奥德姆温吉(斯托克城)、阿梅奥比(纽卡斯尔)、摩西(利物浦)、埃梅尼克(费内巴切)、奥宾纳(切沃)、乌切博(布鲁日)、恩沃福尔(海伦芬)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