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西班牙出局 丁俊晖叹气傅家俊感叹“英雄迟暮”

亢雪松

2014年06月20日07:5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班牙出局 丁俊晖叹气

昨天,2014年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宜兴赛结束次轮一场焦点战,东道主选手丁俊晖轰出单杆135分,以4比1轻取詹米·琼斯,晋级32强。比赛之余,丁俊晖也会留意激战正酣的巴西足球世界杯,对于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小组出局,他感到十分意外。

首轮比赛,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丁俊晖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以4比1击败小将赵心童。第二轮,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55位的威尔士人詹米·琼斯,后者在首轮以4比0横扫宗喆。第一局和第三局丁俊晖分别打出单杆69分和135分,以3比0领先奠定胜势。虽然琼斯奋力扳回一城,但第五局丁俊晖没再给对手机会。

凭借稳定的发挥轻取对手后,丁俊晖满意自身状态,“今天发挥不错,特别是防守做得好,整个节奏都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随后他还聊起了巴西世界杯,对于当天早些时候提前出局的西班牙队,他表示惋惜,“作为上届冠军,他们整体实力非常强,但足球有时候偶然性更大一些。”丁俊晖表示,自己看球就是看个热闹。

相比之下,傅家俊对于足球的痴迷程度要更强一些,昨天在次轮对阵马奎尔时,他在决胜局打出单杆57分,最终以4比3绝杀苏格兰高手。傅家俊自曝最近经常熬夜看世界杯,“今天熬到凌晨4点,看完西班牙的上半场球,后面就没信心看了……”对于西班牙队小组赛提前一轮出局,傅家俊感叹“英雄迟暮”。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